[2018/07/28]職能分析與職能建置實務應用課程

課程代號112899

隨著全球化的腳步與區域人才流動日益加劇,人才的競爭已進入白熱化的階段,職能管理是人力資源中提升人才競爭力最具效益的工具。什麼是職能?本課程不僅讓您了解職能管理的定義及說明職能管理的優點外,並教您如何選擇適當職能分析工具及如何成功將職能導入企業與應用。策略性人力資源管理的重要關鍵來自於職能的發展!職能的評估與分析,不僅使人才招募遴選、績效管理更具效力,同時在獎酬發放與職務輪調及晉升發展更是最佳依據。唯有掌握人才,企業才有競爭力!

 

講師 : 佘明明 老師

杜老師

報名方式:
1.請先至臺灣就業通加入會員: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2.再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報名:https://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3.在系統下方「課程名稱檢索」–>輸入課程名稱後送出查詢;

或於系統下方「課程代碼」輸入課程代碼後送出查詢;並於報名期間進行報名即可。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