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 COLD STONE CREAMERY

創造歡樂體驗的冰淇淋專家

公司簡介:

【風靡世界 創新與時尚 全新概念冰淇淋體驗店】
源自於美國,憑著新鮮現作的優質冰淇淋,加上1200萬種的創新客製化口味,已讓Cold Stone Creamery被喻為是”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與最受全球矚目的創新體驗服務。

【會唱歌的冰淇淋】
除了口味創新外,門市氛圍也是這份體驗中相當重要的因素,Cold Stone 不只強調客製化冰淇淋的多樣性,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門市夥伴常常在客人等候之餘與拌冰的過程中,情不自禁的唱起歌來,或甚舞出一段即興的優雅圓舞曲或是熱情的探戈。這時您可別吝嗇隱藏您心中突然被激起的快樂因子,若有股衝動想與夥伴對唱一段或是來個大合唱,就請大聲的唱,開心的笑吧!你將發現另一股時尚潮流– 快樂 –正儼然成形中,這種幸福與歡樂的多重體驗是會叫人上癮的喔!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冰淇淋、冰淇淋飲品及其他飲品、冰淇淋蛋糕、冰淇淋創意甜點及其他周邊商品、特定門市輕食商品

福利制度

◎培訓規劃:我們透過每個階段的學習訓練,來創造顧客無與倫比的冰淇淋體驗!
1.新進學習訓練(教室課程/實作課程訓練/管理員課程)
2.晉升訓練(娛樂經理/副總監/酷聖總監培訓課程)
3.每年定期舉辦在職訓練課程規劃
4.每季CREAMERY TALK(關心夥伴交流時刻)舉辦
◎福利:
1.勞保、健保、團保(意外險)、職災保險、退休金提撥6%
2.年度員工健檢、資深員工健檢補助
3.結婚補助、福委會福利、員工折扣、冰淇淋福利、生日福利及三節禮金(品)、資深員工旅遊補助
4.特休假、育嬰假、資深員工旅遊公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生理假等等
5.福儲信託(特定職等/年資,員工認股)

經營理念

Cold Stone以提供顧客享用冰淇淋的歡樂體驗為宗旨,並藉由熱情及創意的營運模式,使人們感到幸福快樂,我們要成為最優質最專業及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品牌,引領食尚潮流!

招募職缺

  1. 門市正職夥伴
  2. 門市時薪夥伴

工作內容

  1. 門市現場冰淇淋製作與銷售
  2. 門市團體歌唱與各項行銷活動參與
  3. 門市營運管理與設備操作維護
  4. 門市人員帶領與基層幹部培訓

薪資結構

每年依夥伴之工作表現給予晉升規劃及晉升調薪:
1.年終獎金1個月/公司年度營運達成目標獎金/年度淨利達成獎金
2.各項津貼:門市營運獎金、門市津貼、加班津貼、夜點津貼(晚上10點後)

上班時數
1.月休8日,依法令規定進行變形排班
2.每天上班8小時,需配合輪早、晚班
3.依夥伴學習進度及門市人力狀況配合門市輪調。

工作地點

全省皆有門市,詳細門市資訊歡迎上官方網站【www.coldstone.com.tw】查詢喔!

人才線上招募:https://goo.gl/Sfm1J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