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進行 人力盤點 ,在企業最沉重的支出,莫過於「人事成本」。

企業發展之初,往往因為著重於業務拓展而忽略了人力的調整。而至各項業務步上軌道、營運漸趨穩定後,企業為提升組織效能,強化經營績效,甚至當企業遭遇環境變遷產生營運困境時,才又想起應該將人力進行適當盤點與調度,以因應變局。正確的盤點與調整可以讓人力資源提升效率,組織運作提升效能;但萬一盤點調整錯誤,不但傷了組織戰力,更可能毀了員工士氣與向心力。那,究竟該如何進行人力盤點?又應該依據如何的標準進行判斷?
為了避免讓企業落入調整錯誤的窘境,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於八月份特別情商資深人力資源顧問與主管,一擊中的地為您點破人力資源盤點的箇中關鍵。

 講座時間:107/8/12(日)上午10:00~12:00
 講座地點: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Tel:02-2599-2009)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號10樓之一,近民權西路捷運站10號出口)

 講綱及講座介紹:
黃伯威 老師
 樂榮工業集團 副總經理/董事長特助/集團人資長
 益登科技 行政管理部/資深經理
 美國諾瓦東南大學 管理學、人力資源博士
 專長:組織策略、經營管理、衝突管理、人力資源、績效管理、薪酬管理、員工關係

 費用及繳納方式:每人$200元,現場繳交即可
微學習講座講採均小班制、雙向互動研討,以便深入回應學員個別提問。
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避免向隅!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變更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更多課程資訊 

 

 報名網址: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