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107年十二月份微學習~~「二代健保與申報事項」

二代健保於民國102年正式上路,將保費區分為一般保費與補充保費。除原有收費方式之外,又將非經常性薪資的六項所得或收入(高額獎金、兼職薪資所得、執行業務收入、股利所得、利息所得及租金收入)計收補充保費的項目。此6項的計算標準均有不同。身為人資人員,如何完成正確又順利的申報,不影響自身的作業效率,而能主導事情的完成呢?


為增強您的職能,於12月份微學習由 佘明明 理事長以其過去多年在企業實戰經驗,為大家深入淺出的進行實務經驗的分享。本課程採小班實務案例研討的方式進行,期以切合實務的方式為大家提供解答。
~數量有限,報名要快~

 

課程主題:「二代健保與申報事項」

課程提綱:
1.二代健保介紹
2.公司補充保費及六項補充保費介紹
3.申報前置作業與經驗分享

講 師 : 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佘明明 理事長
專長:企業人力資源管理、人事行政作業、職能分析、品質管理、職業生涯輔導、履歷編撰與面談技巧、專案管理

  • 講座時間:107/12/23(日)上午10:00~12:00
  • 講座地點: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Tel:02-2599-2009)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號10樓之一,近民權西路捷運站10號出口)
  • 費用及繳納方式:每人$200元,現場繳交即可

 

其他課程

【產投課程】電商營運基礎助理人員培訓課程班

其他課程類型

微學習/ 產投&小人提課程 /其他進修課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