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習 巧用Google工具管控人資例行事務

不久前才結束了年度績效考核作業,以及剛剛歷經的年終獎金大關,都是需要將大量繁瑣的例行資料加以詳細記錄,然後在年度最後彙整出結果的人資工作。

然而結算期間的關鍵時刻,相信許多人資人員最大的挑戰是必須綜合、應付各方對於考績與獎金的不同意見角力,恐怕也難再有多餘的心力去應付眾多例行事務與相關資料的整理。

如果能有工具協助這些例行工作的進行,那無疑將是人資人員的一大福音。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特於2019年三月份微學習課程邀請業界資深人資主管,前來分享Google表單的運用及設定,以期協助人資人員做好例行事務的管控工作。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號10樓之一,近民權西路捷運站10號出口)

 講綱介紹:
 每天零碎事務很多如何優化
 運用電子表單簡化工作
 報名網址:請掃描右方QR_Code即可手機報名
 費用及繳納方式:每人$200元,現場繳交即可

微學習講座講採均小班制、雙向互動研討,以便深入回應學員個別提問。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避免向隅!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變更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