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改變已經成為常態,要學習擁抱而不是懼怕未來!!

桑尼哥曾在建達電腦通路擔任主管,公司年資近20年,因近年大環境惡劣,客戶不堪虧損倒閉,桑尼哥被公司資遣,面對是中年失業跟轉換跑道不易的困境。

人生就是要勇往直前,樂觀看待未來。

為了上烘焙班,家在台北的桑尼哥跑到宜蘭租房子三個月學烘焙,並在訓後取得丙級蛋糕烘焙執照;為了搞懂電商,跑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報名電商班;為了進入精釀啤酒這個產業,自告奮勇幫當時尚未雇用他的老闆,免費規劃並執行虛擬通路的行銷,終於獲得老闆賞識。

桑尼哥常講,他只有兩個不會,這個不會跟那個不會。

遇到困境您可以選擇抱怨,但抱怨改變不了事實。聽聽桑尼哥如何將興趣變成工作,進入到精釀啤酒產業的過程。

 

Talos塔羅斯實景拍攝

講師 : 李雅忠 經理

現職 : 啤酒王釀酒材料

經歷 : 建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分享內容 :

  • 人生的困境 _我失業了
  • 如何將興趣轉換成職業
  • 轉業前的準備
  • 為什麼我被”精釀啤酒” 這個產業吸引
  • 對於不惑之年轉業的建議

 

●講座時間:108/09/28(六)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Tel:02-2599-2009)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號10樓之一,近民權西路捷運站10號出口)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wNe5Lvu8r6WtmbL6
● 費用及繳納方式:每人$200元,現場繳交即可

微學習講座講採均小班制、雙向互動研討,以便深入回應學員個別提問。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避免向隅!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變更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歡迎關注

粉絲團 : 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