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時代是以客戶為中心的全通路營銷模式,涵蓋線上到線下的全通路消費體驗和商業模式,在數位時代,客戶總體價值的計算從以往單純考慮個人消費價值外,社群影響力也需納入客戶總體價值評估中。
 
課程特色包含:
🚩公開資料(open data)蒐集及網路工具操作及運用
針對目標客群的消費足跡進行推定,畫出目標客群的消費商圈範圍、商圈內人口數跟營業額推定,更可以作為日後實體通路選址的依據。
 
🚩小數據蒐集與分析 :
透過實作演練從資料蒐集到資料分析,進而作為商業模式的創新、佐證或參考。
 
🚩客戶接觸節點優化:
根據目標客戶的消費時機、方式、型態….等習慣,對目標客戶進行側寫,並進行定義及分類,做為後續客戶接觸點跟商業模式創新或優化的依據。
 
🚩線上動畫軟體實做:
因應5G時代來臨,影音媒體會是未來數位行銷一個重點。在課程中以實作方式,讓學員能夠熟悉線上動畫軟體的製作,並產出可以用於行銷的影片。報名即可。
 
 
 

講師 : 蔡豐全 老師

現任 :

【報名日期】2021/03/11 – 2021/04/08

【上課日期】2021/04/11 – 2021/05/16 每週日 09:00 – 16:00上課 ( 共計30小時 ) (5/2不上課)

【課程費用】:總金額 $ 4,750元  (學員負擔:950元 政府負擔:3,800元) 每班人數:21 人

報名方式https://reurl.cc/6ybXAM

1.請先至臺灣就業通加入會員: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index.aspx

2.再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網報名:https://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index.aspx

3.在系統下方「課程名稱檢索」–>輸入課程名稱後送出查詢;

或於系統下方「課程代碼」【課程代碼】134593,輸入課程代碼後送出查詢;並於報名期間進行報名即可。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