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習 履歷表撰寫經驗談

履歷表撰寫經驗談

想轉職的你,是否投出了許多份履歷,卻石沉大海音訊渺茫,只能怨嘆這些人事主管怎麼都不識貨??….
又或是,你即將在六月步出校園,急著想趕快找到工作而苦惱於履歷表的撰寫??

想讓你的履歷表成功的吸引人資主管的目光,那你不能錯過我們四月份推出的微學習講座。
同時,歡迎學員可『自行攜帶履歷表』,講師將會在現場針對個人履歷給予最務實的建議

~數量有限,報名要快~

●講座時間:108/04/20(六)上午10:00~12:00

●講座地點: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Tel:02-2599-2009)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6號10樓之一,近民權西路捷運站10號出口)
● 講師介紹:中華職能開發策進會 柯怡如 副理事長
● 報名網址:請掃描右方QR_Code即可手機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gvhiuXjljKfQQNXr2 )
● 費用及繳納方式:每人$200元,現場繳交即可

微學習講座講採均小班制、雙向互動研討,以便深入回應學員個別提問。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避免向隅!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變更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發表迴響